日本视后多部未华子官宣怀孕,结婚一年造娃成功,曾和三浦春马闹过绯闻

3月1日,31岁日本女星多部未华子在外媒官方网站上宣布怀孕喜讯。她嫁给摄影师家结婚一年多,目前胎儿已经进入安定期,将会在今年夏天生产成为母亲。

多部未华子说:虽然这是私事,但我还是想把我怀上第一胎的消息告诉大家,虽然每日会感觉到不安,但是在大家的帮忙下已进入稳定期。

而在工作方面,多部未华子表示会根据身体状况安排时间。

多部未华子与摄影师熊田贵树因工作相识,相恋三年后在2019年10月结为夫妻,结婚一年多便怀有身孕,恭喜了。

熊田贵树是日本艺能界比较有名的摄影师,服务过不少大牌的时尚杂志,比如VOGUE,GQ,ELLA等,他私下比较低调,所以网上关于他的信息比较少。

而女方情史比较丰富,曾和三浦春马合作《好想告诉你》,二人一度成为荧屏情侣,还曾闹过绯闻,被形容是4年合作1次的荧幕情侣档。

后来女方结婚的时候,三浦春马还公开发文送上祝福:以后也会继续支持你!

此外多部未华子还与绫野刚传过绯闻,之后和洼田正孝交往,恋爱三年后遇到了现在的丈夫,可谓是情史丰富。

多部未华子虽然才31岁,但却是日本艺术能界响当当的视后。从2003年出道以来,便获奖不断,从最佳新人奖到最佳女主角奖。从2011年至今,多部未华子分别获得“日剧学员赏”“日本电影专业大奖”“胜手演剧大赏”等活动的最佳女主角奖。

结婚后,主演的《我的家政大叔》收视长虹,平均收视率战胜新垣结衣。在2020年年底获得“日剧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近几年纯爱日剧在日本很受欢迎,尤其是《恋爱可以持续到天长地久》等多部日剧的爆红,导致收视回暖。多部未华子在艺能界的口碑很好,绯闻少加上外表纯净的气质,成为不少男性的梦中情人。

不过多部未华子在内地娱乐的粉丝不多,不少外貌协会的网友觉得她长得太过于普通,始终想不明白为何能在日本这么红。

之前多部未华子长这样,这应该是未出道时候的样子。

现在的她长这样:

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如今即将为人母,与她同时期的朋友也各自有了家庭,只有三浦春马掉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