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宣!36岁诺阿正式宣布退役,13年生涯效力4队狂赚1.43亿

北京时间3月2日,诺阿正式宣布退役,告别NBA结束职业生涯,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晒出当年夺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杯的照片,并且写道:这是一个地狱般的旅程。感谢所有在旅程中爱我的人。

名记Shams爆料乔金-诺阿宣布退役,并且以公牛球员的身份退役,随后诺阿个人官宣退役,正式做出退役的决定从而告别NBA。

诺阿是在2007年首轮第9顺位被公牛选中,13年NBA生涯中曾效力过公牛、尼克斯、灰熊、快船,生涯共出战672场常规赛,场均8.8分9篮板2.8助攻1.3盖帽;上赛季36岁诺阿仅为快船出战5场,场均2.8分3.2篮板,然后被快船裁掉,最终他选择退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诺阿13年职业生涯,两次次入选全明星,一次入选一阵,一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三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13年生涯总共赚了1.43亿美元的薪水。

对于诺阿退役,昔日超级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盛赞诺阿:伟大的球员,赢家!从来没有和他一起打过比赛,但你会一直觉得他是球队的核心。他打比赛的激情是有感染力的,肯定是球迷的最爱;干得不错!

克劳福德还发推写道:仅仅只是事实而已。

再见了诺阿,再见了激情满满的诺阿,对于他,不知各位脑海中最记忆犹新的画面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