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分钟绝平!皇马1-1追平巴萨,4500万妖星百场里程碑救主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4时,2020-2021赛季西甲第25轮最后一场比赛,皇马主场1-1绝平皇家社会,各项赛事5连胜终结,波图甩头破网,4500万妖星维尼修斯替补救主。
图片
本轮先进行的比赛中,排在皇马身前的巴萨和马竞都取得了胜利,拿3分的压力来到了战舰这边。本泽马连续3场比赛缺席,齐达内继续在锋线上祭出伊斯科、马里亚诺和阿森西奥的三叉戟,周中欧冠表现出色的伊斯科连续2场比赛先发,齐达内对他已经恢复信心。
图片
图片
上半场比赛皇马压制皇家社会,但卡塞米罗、莫德里奇、马里亚诺、阿森西奥等人的射门都无法得手。下半时比赛率先破门的却是客队,第55分钟,蒙雷亚尔左路斜吊禁区,波图远点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网窝,库尔图瓦目送皮球入网没有任何办法。这是波图职业生涯第3次攻破皇马的大门。
图片
图片
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皇马一口气换上维尼修斯、罗德里戈和小将杜罗加强进攻。第64分钟,卡塞米罗曾有一次绝好的攻门机会,他在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皮球弹地后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图片
图片
第89分钟,巴尔韦德脚后跟一磕,巴斯克斯右路插上传中,杜罗将球漏过,维尼修斯门前包抄扫射破网,1-1!替补出场的维尼修斯救主!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维尼修斯皇马生涯第100战,这粒进球实在太关键。最终皇马在主场1-1绝平只拿到1分。此役过后皇马积53分追平巴萨,但他们仍然落后少赛1场的马竞5分。
图片
这场比赛体现出皇马锋无力的问题,本泽马此役连续第3场缺席,这3场比赛战舰只打进3球,这3球分别是由卡塞米罗、门迪和维尼修斯打进的。如果本泽马在的话,皇马或许早早就能打开进球账户。从这一点来说,现在这支皇马对姆巴佩、哈兰德这样的得分手,真的是“刚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