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探班胡定欣马国明,手抚超大孕肚母爱爆棚,孕晚期状态超佳

已经孕晚期的胡杏儿慢慢放下工作,和老公享受二人世界,前几日还po出和老公一起就餐照。李乘德视角下的胡杏儿未露正脸,低着头看着食物,素颜出镜,一手抚摸孕肚母爱满满,饭量倒很大,一人吃两人份,杏儿要照顾好自己哦~

3月1日“胡说八道会”姐妹胡定欣晒出胡杏儿探班照,胡定欣马国明正在拍医生题材作品.

胡杏儿挺着孕肚前来探班被cue是找接生呢,胡定欣即将前往深圳工作,胡杏儿哪怕身体不便也前来看望,喊话胡定欣,等她回来又要当干妈了。

已经孕8月的胡杏儿状态超好,只胖肚子不胖身子,尽管戴着口罩也掩盖不了好气色,化着淡妆状态超佳,珍珠发箍点缀的格外高贵,胸前还挂着配饰眼镜,脸看起来比胡定欣还要小,孕妈妈这个姿势是啥意思呢?

胡杏儿孕肚全身照曝光,孕晚期的胡杏儿肚子超大,和胡定欣一起摸着肚子中的宝宝,干妈嘟嘴亲吻,胡杏儿散发着母爱的温柔,三度当妈胡杏儿有了经验,把自己和肚中的宝宝照顾得很好。

马国明、胡杏儿以及胡定欣合作不少作品,胡杏儿胡定欣是好姐妹,胡定欣马国明短暂相恋过,恋人变知心朋友,三人合照回忆满满。

胡杏儿叉着腰站在C位摊开一只手尽显俏皮,笑眼盈盈心情超好,胡定欣轻轻地搂着好友,马国明双手插兜表情超酷。

胡杏儿三胎怀孕是在工作中度过的,她得知怀孕毅然录制《我就是演员》,一路领先最终夺冠。

怀孕都没告诉婆婆和闺蜜,圣诞节返港后才公开好消息,老公点赞胡杏儿的敬业和坚持,孕晚期挺孕肚录制春晚,状态超好,妥妥的女强人一枚。

已经孕晚期的胡杏儿慢慢放下工作,和老公享受二人世界,前几日还po出和老公一起就餐照。

李乘德视角下的胡杏儿未露正脸,低着头看着食物,素颜出镜,一手抚摸孕肚母爱满满,饭量倒很大,一人吃两人份,杏儿要照顾好自己哦~

胡杏儿不忘给大儿子做手工,分享李奕霆的毛毛虫造型,3岁多的奕霆仔还是那么可爱,笑起来和爸爸一样帅气,奕霆仔从小备受关注,因长相帅气深受网友喜爱,最重要是乖巧懂事。

小儿子Ryan和童年胡杏儿长得一模一样,笑眼弧度如复制粘贴,两个儿子都好可爱。

胡杏儿坚持工作,老公是他的坚实后盾,经常带两个儿子外出放风,新年期间带着儿子回老家祭祖,两个人互相支持,家庭越来越幸福。

2015年胡杏儿和李乘德步入婚姻殿堂,生下两个儿子,马上三胎出生她便封肚不再生,还是希望胡杏儿儿女双全,生个小公主哦~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