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北选举街头民调:陈时中蒋万安势均力敌,高嘉瑜敬陪末座

2022台北市长选举全面开战,蓝绿两党都已开始积极地布局。对此,岛内有网红在台北街头进行街头民调,询问民众若明日就要投票选市长,会想把票投给谁,结果显示,“卫福部长”陈时中与“蓝委”蒋万安势均力敌,均获得8票,而“绿委”高嘉瑜则敬陪末座。

高嘉瑜

针对2022台北市长选战,Youtuber《Bit King比特王出任务》列出蓝绿白阵营可能推派的人选,有蒋万安、罗智强、陈时中、吴怡农、高嘉瑜和台北市长黄珊珊,并在街头询问民众若明天就要投票,会愿意投给谁,根据《Bit King比特王出任务》结束访问后的统计结果显示,最多人愿意投给蒋万安和陈时中,两人获得8票,罗智强获得5票,吴怡农获得4票,黄珊珊获得3票,而受访民众当众并没有人选择投票给高嘉瑜。

在街头民调进行的过程中,一名支持蒋万安的阿伯表示,蒋为人正派、有品德,并指陈时中歪七扭八,他还批评绿营什么都要救是不要脸;而他最讨厌的人选是高嘉瑜,阿伯直言,她都是靠那张嘴巴在骗;一名住在中山区的阿姨指出,蒋万安基层走得很勤,常常到里办公室做法律咨询,地方上大家都希望他多加油,因为上次选举蒋没有赢吴怡农太多,而这位阿姨也不能接受高嘉瑜当市长,并批评她比较自我。

有一位先生表示会支持陈时中,原因主要是考量到他的领导能力、管理方式、作风和形象等等,而最不能接受的人选则是高嘉瑜,他认为高嘉瑜比较适合当民代,监督者的脚色可能会扮演的比较好。

有一位大哥则表示支持黄珊珊,因为她是现任副市长,对现在的市政比较熟悉,比较能接续现在代的市政规划和执行,而他认为陈时钟比较不适合担任台北市长,因为陈时中的专业和最近做的事情比较不是在管理层次方面,且比较是全台性的,若用“中央”角度看地方会有冲突。

综合台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