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戴指导上线!浓眉养伤客串教练,入戏不逊詹皇朗多获沃帅称赞

北京时间3月2日,根据湖人跟队记者Harrison Faigen的报道,湖人主帅沃格尔特别赞赏了养伤期间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在场下积极和教练组沟通并且指点队友。上赛季朗多经常在场边指点队友,詹皇有时候也会化身詹指导。这个赛季湖人没有了朗指导,但是又诞生了戴指导。
图片
沃格尔并没有要求养伤的浓眉哥做上赛季朗多所做的事情。但是浓眉哥自己非常积极地承担起了这个任务,而且入戏很深。
图片
图片
“他很活跃,一直在参与比赛,和教练或者队友谈论掩护或者进攻空间的话题,就是用这种方式分享他在替补席看到的一切,他非常积极地参与其中。”沃格尔表示。
浓眉哥在替补席可以看到比赛全貌,在每一个暂停,从库兹马到詹姆斯,各个位置的队友,浓眉哥都用他那著名的防守智商来帮助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做得更好。
图片
浓眉哥是湖人的二当家,缺少了他,湖人的内线战斗力大打折扣,浓眉哥自己也很着急。因为小腿和跟腱的伤势,他要到全明星周末之后才能复出。在这段时间里,浓眉哥只能通过客串教练的方式帮助球队。
上赛季朗多也有一段时间在养伤,就是用客串教练的方式帮助球队。朗多在去年休赛期离开了湖人,紫金军团少了一位值得信赖的老将。如今戴维斯更多地参与到指点队友当中。
图片
不过,与朗多希望退役后当教练或者总经理不同,戴维斯并没有想着退役后当教练。“不,那并没有使得我想要当教练,那只是我的竞争精神。我很喜欢比赛,当我看到一些情况,我就是参与到比赛,帮助他们赢球。我需要去帮助他们,那就是我的身份。但是在我退役之后,这并不会导致我进入教练生涯。”浓眉哥明确表示。
浓眉哥有执教的天赋,但是他的志向并不是未来当教练,27岁的他正处在球员生涯的黄金时期,还无需考虑退役之后的发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