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万美元全额中产!“卡皇”薪水或倍增,防守湖人队内第一

北京时间3月2日,根据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报道,关于在今年休赛期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亚历克斯·卡鲁索,有一部分联盟的高管认为,卡鲁索可以吸引到薪资再全额中产范围的合同,而下赛季约价值为950万美元!950万美元全额中产!湖人“卡皇”薪水或倍增,而目前他的防守效率还是湖人队内第一。
图片
赛季至今卡鲁索场均19.9分钟能够得到5.8分2.6篮板2.4助攻,但进阶数据显示,卡鲁索场均防守效率100.9联盟第九,场均净效率10.5联盟第二十。
而联盟第九的防守效率,这一数据在湖人队内排第一,湖人队内防守效率第二好的是大莫里斯,场均102.4联盟第十四位。
图片
而目前卡鲁索的合同是2年550万美元,这份合同在2021年夏天到期。而在此前,,根据报道显示,卡鲁索已经成为了安踏新的代言人,他们签下了一份球鞋代言合同。
他也成为了“Z势力计划”中第二位公布的签约球员,而后续也将会有更多的球员被公布。这位落选秀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以及惊人的弹跳赢得了很多球迷的喜爱,而如今他成为了湖人队内最为关键的球员之一。
图片
图片
特别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卡鲁索屡屡被重用,虽然他的数据并不是很好看,但他的表现都很直接关键。出色的球商,极强的防守能力,这都是他被重用的关键原因!
当然,从一名落选秀再到联盟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的湖人的常规轮换,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励志的故事了,并且卡鲁索也是19-20赛季湖人夺冠的功臣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