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太仓:无人机加大科技研发抢市场

2021年3月1日,江苏省太仓市沙溪镇一公司,技术研发人员对销往市场的智能无人机机场系统进行测试、技术分析。该公司近两年来加大无人机机场科技研发力度,研发的"飞行大脑"系统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并申请获取专利10余项,生产的无人机机场目前广泛应用于电力、交通、水利等行业巡检、巡查。(计海新摄/光明图片)

2021年3月1日,江苏省太仓市沙溪镇一公司,生产技术人员为无人机机场系统安装摄像头、电机。该公司近两年来加大无人机机场科技研发力度,研发的"飞行大脑"系统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并申请获取专利10余项,生产的无人机机场目前广泛应用于电力、交通、水利等行业巡检、巡查。(计海新摄/光明图片)

2021年3月1日,江苏省太仓市沙溪镇一公司,生产技术人员为无人机机场系统进行部件组装。该公司近两年来加大无人机机场科技研发力度,研发的"飞行大脑"系统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并申请获取专利10余项,生产的无人机机场目前广泛应用于电力、交通、水利等行业巡检、巡查。(计海新摄/光明图片)

来源:光明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