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淞区副区长段可文到淞南中学走访调研

图片
段可文一行到淞南中学调研。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易芸)3月1日是初中开学的第一天。上午10点,芦淞区政府副区长段可文、教育局副局长成小燕、基教股股长周宏桥一行来到淞南中学走访学校开学工作。
淞南中学校长刘文刚就学校开学工作的部署、实施情况向段可文做了详细汇报。段区长仔细询问了学校师生的情况,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看到淞南师生顺利返校,开学工作、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段区长充分肯定了淞南中学的开学工作,她进一步强调现在还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绝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心态和侥幸心理,要在前期做好各种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段可文就今年上半年南方中学搬迁、淞南中学提质改造项目与学校领导会谈。她认真听取了学校领导的办学设想,就新学校的办学模式和定位进行了深入研讨。段可文一行还冒雨巡察了淞南中学校园,实地察看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她鼓励学校领导班子要抓住这个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将淞南中学打造成株洲市公办初中教育的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