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永顺县溪州新城公共停车场项目正式开工

湖南湘西自治州永顺县重大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刘忠)律回春晖见,万象始更新。3月1日,2021年湖南湘西自治州举行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分会场永顺县6个重点建设项目同步进行集中开工仪式,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承包建设的溪州新城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作为2021年永顺县重大项目之一,首发宣布启动建设。

在永顺县芙蓉镇武陵山区现代农产品加工出口示范区项目施工现场,数对飘空气球悬挂的标语“夯基础 惠民生 实现十四五规划经济发展开门红,抓开工 稳投资 掀起一百年建党项目建设新高潮”格外醒目,会场里边是6个建设项目简介展板,会场外边是10多台待命的工程机械。

据悉,永顺县本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累计总投资14.85亿元,涉及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等多个领域。湘西州永顺县溪州新城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位于湖南省湘西州永顺县高平金海实验学校的东侧、溪州大道的南侧,新建地下一层公共停车场,兼部分商业用途。

据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溪州新城公共停车场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可有效缓解溪州新城停车难问题,进一步改善城区停车环境,减少停车挤占道路资源现象,为县域经济的腾飞贡献力量。项目全员承诺将继续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确保工程早日建成,向永顺人民提交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