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元气满满开新局,城市管理再行动

据思南县政府网消息:春节假期一结束,思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全体干部职工便元气满满的收心归位,以为民服务孺子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创新发展拓荒牛的饱满“三牛”精神开启了新的奋斗征程。
市容秩序严管控,文明有序畅通行。新春开工的第一周,思南县城区各企业、商店陆续开门营业,市民群众生产经营活动增多,县城区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与此同时,车流量、人流量、也随之增大,违章停车、违规占道经营、出店经营、占道堆物、占道作业等影响市容秩序的不文明行为频发。对此,思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执法力度,出动60多名执法人员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据悉,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周内,就全面清理了城区主次干道、重点街区违规占道经营摊点共415起,劝离占道经营摊贩900多人,清理占道堆物52处,清除破损广告、野广告近20处,规范停放共享单车80辆。(思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