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完成重磅签约!超级外援正式加盟,杨鸣补强短板志在争冠

北京时间3月2日,根据媒体报道,辽宁男篮将会签约泰勒,后者曾效力于NBA勇士和尼克斯,在球场上司职锋线,泰勒职业生涯一共打了104场NBA比赛,曾在勇士队效力期间一共出战42场,首发23场,场均出场13.5分钟时间,能够得到4.9分3.3篮板,表现不俗,而泰勒的加盟将会有效提升球队锋线硬度。
图片
图片
本赛季辽宁男篮战绩不俗,以33胜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二,但是球队在外援环节却屡次吃到苦头,球队本赛季第一个外援西蒙斯顶着NBA顶级3D的称号,虽然有着劲爆的扣篮,但是由于糟糕的持球技术和低效的投篮命中率,一直未能与辽宁男篮体系形成很好的融入。在球队仅仅出战12场比赛,场均9.1分2.4篮板0.8抢断。
图片
在裁掉西蒙斯之后,球队将引进弗格,但是由于签证迟迟没有签下,弗格一直没有前往中国,虽然杨鸣表态希望弗格能参加球队季后赛,但是仍然存在变数,这也是球队签约泰勒的一个重要原因。除此之外辽宁男篮签约泰勒的另一个原因是竞争对手广东男篮和新疆男篮均是双外援球队,尤其广东男篮的布鲁克斯作为联盟超级外援,在场均21.2分钟的出场时间,便能得到26.9分3.6篮板4助攻,尤其在两队上一次交手中,辽宁男篮一直缺少限制布鲁克斯的办法,让后者狂砍36分4篮板4助攻。
图片
泰勒作为一名三四号位球员,拥有很强的厚度和硬度,届时成功加盟将会与梅奥形成良性竞争,同时也能很好地缓解梅奥的体能压力,对于球队整体实力将是很大的提升,对于杨鸣来说,球队补强短板的唯一目标,那就是志在争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