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资县税务局:新春慰问情意浓 真情关怀暖人心

春节临近,岁寒情暖。2021年2月8日,卓资县税务局启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工作,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卿携党委班子成员分组分批次对6位困难在职职工、7位离退休干部、7位干部遗属、两个扶贫驻村工作点进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联合县总工会对我局获得卓资县先进工作者张晶玥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代表全局税务干部对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去了慰问信与慰问金。
卓资县总工会主席温源代表县总工会向县先进工作者获得者张晶玥送来新春祝福,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卿对县总工会对我局干部职工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温主席表示,先进工作者是全县广大税务干部职工的杰出代表,是卓资税务的宝贵财富,张晶玥用实际行动引领了良好的社会风尚。杨永卿局长号召全局职工向先进工作者看齐,弘扬中国税务精神,立足新起点、树立新标杆,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
图片
在退休老干部张科科家中,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卿一行与他还有退休老干部刘福元亲切地坐在一起,面对面话家常,对他们为卓资县税收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在简单介绍了2020年全局税收工作之后,杨永卿局长虚心请教老同志对税收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祝福他及家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张科科激动地说:“感谢你们来看望我,县局对我的关心和关怀是我收到最好的新春祝福!”由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佩瑾带领的另一行人又来到退休干部赵锦家中,了解他的晚年生活情况,赵锦对县局每年的慰问表示感激,对卓资税务的新气象感到高兴,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县局工作。由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瑞峰带领的另一行人到退休干部遗属家进行春节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
图片
在慰问在职困难职工时,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晓宇代表县税务局全体职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同时组织也会给予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不忘从税初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全县税收事业继续奉献力量。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峻岭带领的另一行人代表卓资局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德义、哈力盖图两个驻村工作点送去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为我局扶贫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
图片
本次慰问活动,为我局税务干部带来了暖暖的新年祝福,把县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干部们心里,把党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让老干部、在职职工备受鼓舞、倍感亲切。(王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