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智调研重点项目开工复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图片
图片
3月1日,洛川县委书记王明智深入全县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和春季果园管理、防冻等工作。县委副书记陈耀忠,副县长韩志民、薛宇航一同调研。
图片
王明智先后来到交口河镇水渭10万吨有机肥厂项目、洛川苹果快递分拨中心、琦泉生物质发电厂、陕果集团3万吨冰温智能果库建设工地和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开复工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图片
王明智强调,要以高质量项目引领洛川高质量发展,各项目包抓县级领导和施工建设单位要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既定目标,大干快干,跑出重点项目建设高速度;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大服务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有力有序推动企业达产达效,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图片
在洛川苹果博览馆、洛川苹果科技创新中心调研时,王明智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苹果博览馆改造提升、春季果园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西农大科技试验站召开座谈会,研讨洛川县与西农大的有关合作事项。
图片
会上王明智要求,县苹果产业管理局要加强技术指导服务,做好以新建园、花期防冻等为重点的春季果园生产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百校连百县助力乡村振兴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和《苹果产业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中心建设方案》合作内容,加强同西农大之间的沟通协调,完善合作机制,围绕洛川县苹果、畜牧等产业发展,把合作内容谋深谋准谋实;围绕洛川县产业发展制约瓶颈、企业转型升级需求和科技成果资源供应,突出同西农大合作内容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运用,推动苹果产业全产业链优化升级,让合作成果惠及全县广大群众,推动十四五期间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END
总 监 | 杨 帆
监 制 | 井北斗
编 辑 | 贺海霞
制 作 | 党 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