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头条|绥宁:“清风讲堂”满清风

“清风讲堂”现场。

红网时刻通讯员 唐婷 绥宁县报道

“案件审理工作其实是对审查调查的全过程进行有力监督,查审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案件质量经得起检验……”2月25日上午,邵阳市绥宁县纪委监委启动“清风讲堂”第一讲,这是该县做深做实全员大培训的又一生动实践。

今年,绥宁县纪委监委一以贯之狠抓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开设“清风讲堂”,一月一专题,采取领导带头讲、干部轮流讲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三全”培训,即全员培训、全面培训、全程培训。通过互相交流经验、畅谈心得体会、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在学中讲,在讲中学,既锤炼了技能提升了本领,又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为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奠定了坚实基础。

“这样的专题培训很接地气,听得懂,学得会,对我们开展执纪执法工作很有指导意义,清风讲堂会成为我们今年学习的‘加油站’‘主阵地’”。绥宁县不少纪检监察干部对“清风讲堂”的开讲深有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