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这里的井箅子坏了,过往时请当心!

睢阳区的张女士向《京九晚报》热线反映,神火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西北角,道路上一个下水道的井箅子损坏多日了,对车辆的过往造成了影响。
图片
张女士说: “损坏的下水道井箅子就在自北向南右转车道上,平时过往的车辆很多。”张女士说,该处车道上有一长排的下水道井箅子,但是中间的部分却损坏多日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右转的时候,基本上都要从这处下水道井箅子处经过。”
张女士称,下水道井箅子损坏后,车辆在该处经过的时候十分容易发生危险。有人担心过往车辆的安全,就找来了干枯树枝插在了损坏的井箅子处,提醒车辆绕行。
接到张女士反映的问题后,3月2日上午记者就来到了神火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西北角处,看到在右转车道上,确实有一处下水道井箅子出现了损坏,而且被人插上了多个干枯树枝进行提醒。
记者看到,损坏的井箅子下面,是约一米来深的下水道。如果车辆不及时绕行的话,非机动车十分容易因此而导致事故。而汽车如果频繁碾压井箅子的话,会造成更加严重的损坏。
希望该处下水道井箅子的管理单位,能够尽快修复损坏的井箅子,避免危险的发生。
来源:京九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