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县要闻】中共辽阳县委召开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为研究部署全县2021年组织、宣传思想文化、统战、政法工作,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3月1日,中共辽阳县委召开工作会议。刘欣、关晟、王琦、王佳俊、夏铁军等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直有关部门、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各乡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副市长、县委书记刘欣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铁军部署了2021年全县组织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琦部署了2021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政部署了2021年全县统战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佳俊部署了2021年全县政法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副市长、县委书记刘欣强调,过去一年,全县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各部门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全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今年,全县上下要继续团结拼搏、担当作为,为全县工作提供更加强大的动力和坚强的保障。要固本强基、选贤任能,全面做好组织工作;要守正创新、立根铸魂,全面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全面做好统战工作;要防控风险、维稳促安,全面做好政法工作。

记者 | 谭麒 侯依倩

防疫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