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9+7+2+2,新疆半场落后深圳,三个细节揭晓原因

文/水清清

北京时间3月2日,半场战罢新疆49-58暂时落后深圳,周琦稳定发挥、克拉克加盟、曾令旭表现也相当优异的情况下,球队为何落后?三个细节揭晓原因。

周琦半场9分7篮板2助攻2封盖

比赛一开始,周琦先且克拉克上篮,自己三分,防守送出封盖,引领新疆16-13略占据优势,可随后的一节半时间里,新疆遭遇罕见的得分荒。

齐麟打铁瞬间

首发的唐才育、沙拉森和于德豪,替补的齐麟,四人整个半场19投仅4中,其中三分球12投仅3中,众射手三分线上的迷失,新疆进攻哑火的关键,深圳更加肆意收缩内线了,从而莫泰尤纳斯内线进攻也受阻。

齐麟和莫泰连续打铁

更罕见的画面,新疆守转攻反击战,齐麟上篮未果已经很罕见,结果一向以二次进攻擅长的莫泰补篮也不中,球队的手感和状态遭到家了。

梁英淇失误

手感全无已经很要命,更罕见的是,新疆半场出现10次失误,让深圳快攻得分比13-2赢了11分,球队落后的第二个原因。

克拉克7分1助攻2失误

最后一点,克拉克刚到球队,他本人也好,球队也罢,需要与他磨合,所以从战术配合到防守,新疆打得很生涩。

这就是新疆半场落后的三个原因,希望下半场回来能够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