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宁明县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

3月1日是宁明县各中小学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沉寂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再次热闹起来,为了使学生们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宁明县各中小学分别为学生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学期第一课,帮助学生们尽早地恢复学习状态。

当天,记者来到宁明县城中镇第二小学看到,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各班级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同学们以饱满热情、全新的精神面貌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六年级的农诗晴告诉记者,准备升学离校的她要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天,在仅剩的半年时间里做好最后的学习冲刺,力争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城中镇第二小学六年级 农诗晴: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不久之后我就要毕业去到新的学校,我会在这个学期抓紧时间以更好的心态去学习,然后调整好自己的作息,到时候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给老师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报答父母,然后为母校增光。

开学的第一天不仅仅是学生们重返校园生活的开始,也是教师们返岗复工的第一天,为了让学生们迅速收心归位,克服假期综合症,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兼音乐老师的李梅一大早就来到学校做好备课工作,给学生们上好这开学的第一堂课。

城中镇第二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 李梅

寒假已结束,今天是老师和学生一起回校上课的第一天,作为一名教师,我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工作,特别是六年级的学生,希望他们能够在这短暂的半个学期里刻苦学习,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大家都爱看

新闻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新闻整合:宁明融媒

编 辑:王银晶

编 审:郑中生

监 制:姜 涛

总监制:韦旭彬

版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