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阳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九江新闻网讯(刘勇)

3月2日,浔阳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勇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唐亚林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勇向党员大会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机关党支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报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从支委会委员开始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和专项整治、巡视巡察等情况认真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不但查摆了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通过“红红脸、出出汗”,打扫了思想政治灰尘,统一了思想、改进了工作作风、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唐亚林在会上作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冷彧同志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并对支部工作从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更加具体和明确的工作要求。

最后刘勇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支部下一步工作切实抓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按照“三化”建设标准要求,努力打造一个政治素质强、完成任务好、有责任担当、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优秀、特别能战斗的先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