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中国银行广西自贸区崇左片区凭祥支行营业部重装开业了!

桃李争春,万象更新。2021年3月1日,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建设的中国银行广西自贸区崇左片区凭祥支行营业部重装开业了!
图片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金融服务局局长史朝阳表示,近年来,中国银行在重点关注跨境旅游、跨境物流、加工贸易、边境贸易等领域,以带动客户群、份额、收入、存款等各项指标综合发展的工作目标,业务发展指标得到了逐步的发展。希望中行紧抓机遇,开拓进取,在凭祥的这片热土上,面向更高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展服务的空间和领域,为进入凭祥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方便、快捷、全面的金融服务。
图片
中国银行崇左分行行长麻汇表示,下阶段,该行将紧抓自贸区各项政策优势以及人民币国际化不断深入的契机,结合人民币清算市场优势,全力拓展自贸区人民币国际化业务;在境内外两个市场进行穿透营销,充分利用海外市场、资金等优势与自贸区联行携手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跨境贸易金融服务方案,力争提升海内外联动合力,共促自贸区经济业务发展。
图片
自2019年8月广西自贸区建设启动以来,中国银行广西自贸区崇左片区凭祥支行主动融入自贸区建设,自贸区成立前便提早谋划,在产品、客户、服务、渠道等方面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自贸区挂牌当日便率先成立自贸区支行。为满足客户需求,该行于2020年10月份重新装修,立足于新时代网点转型的需要,着眼新金融未来发展全新打造了网点形象标准V5.0版本,也是凭祥市首个以中、英、越为标识的智能化新型银行网点。
通讯员 | 李 琦
编辑 | 卢秋英
校对 | 黄子婧
值班二审 | 张子弘
值班三审丨黄绍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