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费只付个“首付”!贵阳大姐打车不付“全款”,的哥:猝不及防

在我们以前的节目中
曾多次报道了乘客微信付款不成功
或者故意不付款的新闻
2月28号下午
贵阳的哥陈师傅就遇到了一个
让他哭笑不得的乘客
因为这位乘客“逃单”逃得不彻底
图片
2月28号下午5点左右,陈师傅在观山湖区金融城接到一位大约三十多岁的女乘客。对方拦下陈师傅的车后,就坐到了后座上。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行驶,陈师傅将女乘客送到了位于油榨街的目的地。
图片
陈师傅:到目的地后,她问我多少车费,我说55元,然后她就付了15元,等我手机收到语音提示的时候,她就已经走掉了。
陈师傅说,对方扫了微信就直接下了车。当他听到了语音提示的时候,女乘客已经离开。因为当时正值高峰期,道路拥堵,陈师傅也没法掉头去追那位乘客。陈师傅心想,是不是女乘客没听清才把钱给付少了?于是,他通过微信客服联系了对方。
图片
图片
陈师傅:我当时在微信上给她提示留言,看到之后给我回电话,我到今天也没收到一个电话或者信息之类的。
根据微信客服反馈的信息,他们已经通过推送信息的方式提醒了对方。可那位乘客却没有任何动静,陈师傅才确定对方这样做是故意的。
图片
陈师傅:如果真正有心想付的,她可以重新付,穿着西装,长得还挺好,没想到是这样的人。
图片
说起这事儿,陈师傅有些哭笑不得。他说之前也遇到过跑单的乘客,可像这种车费不付齐的,还是头一回遇到。
图片
陈师傅:像这种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主要是想提醒在贵阳市内的的哥的姐,大家以后不要遇到这样的事。
记者:张军 李玮 编辑:黎娴 实习编辑:夏诘丽
责编:唐赟 编校:代易 审发:石昌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