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真乃冠军教头,姆巴佩愈发成熟稳中有升,巴黎重夺榜首

3月4日凌晨4:00,法甲联赛第28轮,巴黎圣日耳曼做客,面对波尔多的焦点战正式打响,巴黎圣日耳曼在丢掉榜首位置之后,迫于目前里尔和里昂紧追不舍的态度,在联赛层面遇到了空前的挑战,波切蒂诺的心理压力非常的大。而主队波尔多,在数个赛季之前曾有过辉煌,但是如今他们的联赛实力定位,始终不能更进一步,在进入到2月份之后,波尔多进行的6场比赛1平5负,丝毫没有想要冲击欧战资格的想法。
图片
巴黎圣日耳曼在上场比赛大胜第戎,报了被摩纳哥击败的一箭之仇,巴黎圣日耳曼主场战绩的下滑非常明显,在和摩纳哥的强强对决中,尽管内马尔的缺席,让姆巴佩在前场形单影只,但是有了伊卡尔迪和小基恩的帮助,巴黎的牌面硬实力还是完胜摩纳哥。最终波切蒂诺收获了自己,在执教巴黎圣日耳曼以来的首败,波切蒂诺也对于球队的实力有了新的认识。
图片
波切蒂诺仍然延续着图赫尔的战术思想,在前场进攻端给予姆巴佩无限的开火权,而防守端则是更加的保守,此前面对巴萨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波切蒂诺就让球队的几名后防核心多多回收,在客场能够大胜巴萨,也说明了波切蒂诺绝对是冠军教头级别的人物。但是波切蒂诺也应该更加关注,球队在联赛层面的战绩,尽快夺回积分榜榜首的宝座,才能够击垮里昂和里尔等球队的士气。
图片
巴黎面对波尔多的交锋战绩完全占优,最近12次面对波尔多,巴黎圣日耳曼8胜4平保持不败,在波尔多已经连续4轮联赛未能取胜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以客场4连胜的高傲姿态做客而来。相信波尔多能够给巴黎圣日耳曼带来的威胁非常有限,波尔多唯一的优势,便在于赛程方面,巴黎圣日耳曼由于和布雷斯特的法国杯比赛,以及和巴萨的欧冠关键战,都将在下周到来,所以波切蒂诺也需要适当的做出轮换。
图片
本场比赛巴黎拿到的信心充足,而波尔多在如今很难走出连败阴霾的情况下,面对巴黎圣日耳曼没有丝毫的自信,看好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净胜波尔多三个球,轻轻松松带走三分,静待里尔的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