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的事你别管!伊布又回击詹姆斯:运动员就该做擅长的事

最近这几天,伊布拉希莫维奇和詹姆斯的隔空对话,吸引了不少体育迷的关注。两位都是球场上的“大龄球员”,也在各自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当然,詹姆斯在当今篮板的位置,是要明显高于伊布拉希莫维奇在足坛的地位。
图片
北京时间昨日晚些时候,多家媒体都报道了伊布对于詹姆斯回击的反应。伊布在出席当地时间周二上午的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并没有对詹姆斯的批评退缩,而是坚信运动员应该坚持体育运动,远离ZZ!
伊布说:“是运动团结了世界,而ZZ却分裂了世界。以我为例,我们的作用是通过做我们最擅长的事情来团结世界。在我从事的运动中,运动员来自世界各地,我们所做的就是让人们团结起来。运动员应该做运动员,政治家处理政治问题。运动员就应该是运动员,从事运动,ZZ家就应该从事ZZ。”
图片
看到,对于詹姆斯的回应,伊布仍然固执己见。
此前,伊布曾经隔空表示:“詹姆斯在他所处的领域举世无双,我很欣赏他,但我不喜欢当人们拥有了某些地位后,去参与ZZ方面的事情!”
图片
伊布说:“运动员就应该做你擅长的事情,请远离它(ZZ),我踢足球就是因为我最擅长踢足球。”
伊布给詹姆斯的这个建议,引起了不少NBA球星的关注,他们纷纷力挺詹姆斯,驳斥伊布的说法。
图片
而在战胜开拓者后,詹姆斯出席新闻发布会有备而来,詹姆斯说:“我永远不会闭嘴去运球,因为我知道,我的声音可以对那些未被听到的人产生真正的影响……我永远不会对错误的事情闭嘴,我为平等自由发声,我为社区发声。我绝不可能只涉足体育这一个领域,因为我知道我的平台和声音具备多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