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花花世界”!

沙湾:千亩山林染“白霜”

这几天,沙湾区福禄镇龙柱村的1500亩李花竞相绽放,满树繁花包裹着整个村庄,漫山遍野似霜如雪的美丽景色醉人心扉......

走进福禄镇龙柱村,这里四处弥漫着春天的气息。山顶山坡、田间地头,房前屋后都栽满了李花,让整个村庄淹没在白色的花海中,仿佛披上了一层雪白的轻纱。

这两年,每到春暖花开的时节,这里就会变成花的海洋,何不邀约朋友和家人一起来到这里漫步乡野,踏春赏花感受春天的美好!

犍为:桃花朵朵开

近日,犍为县清溪镇龙门村“龙门桃园”水果种植基地,400多亩桃花竞相开放,形成了一道亮丽的“乡村风景线”。

今年,由于气温缘故,桃花花期跟去年同期相比提前了大半个月,一大片粉红色的桃花,漫山遍野,争奇斗艳。

每到花期时节,许多游客就呼朋引伴,闻讯而来,欣赏这美不胜收的田园美景。游客们徜徉其间,竞相绽放的花朵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据悉,龙门桃园除了可以观赏桃花外,在桃子成熟后,将为各位游客提供桃子采摘体验。

夹江:遍地是“黄金”

夹江的油菜花盛放了!唤醒了冬眠的大地,披上鲜亮的新衣,春天来了!

金黄的油菜花,簇拥向上蓬勃生长,是对春天满满的热爱。

田间是一份静谧的美丽,铁轨旁边静候远行归家的列车,为往来的旅人送去一抹亮丽的春色。

春到夹江,又是一年!

暂时放下手中的琐事,忘却心中的烦恼,走进乡村、漫步田野,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乐山发布综合沙湾发布、微犍为、夹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