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亿元拍得46.73亩宅地!昆明这个区域旧城改造项目将启动

日前

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

穿金路735号地块旧城

改建项目建设工程规划

许可批前公示

这一公示的发布意味着

盘龙区46.73亩

旧城改造项目即将启动

2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昆明盘龙区云山村,云山村毗邻穿金路735号地块旧城改建项目,在涉及项目的部分地块上,有大型机械正在施工,有的地块上建筑物还没有完全拆除。

早在去年12月,蓝光与茂华置业合资的公司昆明圣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79亿元拍得穿金路735号旧城改建46.73亩宅地。

此后,土地竞得人签署了公共服务设施和城市基础建设协议,须在地块上建设回迁安置房、配套老年服务设施用房、社区办公用房、卫生服务中心、体育活动用房、生鲜超市等等。对于公示的配套,市民表示很期待旧城改建能提升居住环境和公共服务设施。

采访中,有市民表示:“这附近没有活动场所,希望建成后能配置一些大众性的体育设施,让大家有个休闲娱乐的去处。

穿金路735号地块旧城改建项目A1、A2、A3地块,位于盘龙区青云街道,项目地块东临云山村、世博花园酒店,西临穿金路、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南临云山村,北临美树橙小区、云内动力经济适用房。

有专家分析,此次城改项目所处位置与俊发盛唐城、金尚俊园、云南印象几大楼盘对阵,未来几大楼盘不免掀起一场价格和产品的"硬战"。

来源:YNTV2都市条形码、昆明规划建设

编辑:张雨馨

审核:祝小涵

终审:赵航

嘟嘟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