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农商银行喜获多项殊荣

万物萌动,捷报频传。近日,在陕西省农合机构2020年度经营目标责任制考核通报、宝鸡市农合机构2021年工作会、麟游县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麟游农商银行分别荣膺陕西省农合机构2020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奖、宝鸡市农合机构2020年度先进单位、麟游县2020年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麟游县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麟游县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殊荣。
图片
省联社文件
图片
图片
荣誉奖牌
2020年,在省联社、宝鸡审计中心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麟游农商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扎根“三农”、服务小微,助力“六稳”“六保”,出台硬核措施,下沉服务重心,强化金融服务精度;创新信贷产品,提高金融服务深度;注重扩量增面,拓宽金融服务广度;突出减费让利,增强金融服务力度,切实推进强农惠农富农,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截止12月末,各项存款余额24.6亿元,较年初净增2.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2亿元,较年初净增1.7亿元;实体贷款累计投放10亿元,较年初净增2.1亿元;涉农贷款余额9亿元,较年初增加1.8亿元,以实际行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油续航”。
这些荣誉的获得既是省联社、宝鸡审计中心和县委县政府对麟游农商银行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一种鼓励与鞭策。麟游农商银行将珍惜荣誉,奋发有为,以“坚持四个面向、助力乡村振兴”为导向,以“党建引领、协同发展”为抓手,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客户拓展、业务经营、风险防控、文化塑造、内部管理协同发展,在支持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齐文革 柏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