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个志愿服务典型入围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请您点赞投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健全志愿服务体系,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和单位共同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宣传推选出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事迹在中国文明网集中展示,3月1日到7日接受网友投票。我市“福镇街道义务巡河”项目入围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辽源市龙山区新兴街道东艺社区”入围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请您为两个入围典型点赞投票 。
福镇街道义务巡河
图片
辽源市龙山区新兴街道东艺社区
图片
投票方式:
关注文明实践行动微信公众号
图片
进入投票页面后,选择最美志愿服务项目—吉林—福镇街道义务巡河,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吉林—辽源市龙山区新兴街道东艺社区,及其他候选组织至少达到10个,最多不超过20个,点击投票。
图片
图片
(来源 市文明办)
编 辑:韩经东 杨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