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女子吕某的遭遇,值得所有人警惕!

2月25日

福鼎警方

在云南省镇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配合下

成功破获一起“杀猪盘”电信网络诈骗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鑫

(男,1995年6月生,江西省九江市人)

2020年底,被害人吕某在网上结识一名网友,在对方的“甜蜜攻势”下,两人很快便投入爱河,“我最近投资赚了点钱,你要不要也试试?”在对方建议下,吕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加进了一个“投资群”。

刚进群时,吕某还抱着观望的态度,但每天“投资导师”都在群内“指点江山”,有不少人在导师的指导下赚了钱,吕某心态渐渐改变了。

“一开始,我就投了一点点,但都赚了钱还能提现,后来就慢慢投多了,我心里又期待又担心。”吕某告诉民警,在“投资导师”的指导下,吕某陆续向对方提供的“投资APP”投了将近6万元!

原本还期待着投入越大,回报越大的愿望,没想到,当吕某把钱全部投入后,换来的却是无法提现的结局,想去群里对质,发现自己被“踢”了,想找“网恋对象”理论,也被拉黑了,意识到被骗的吕某赶忙向福鼎警方求助。

接警后

福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开展调查

迅速锁定江西籍犯罪嫌疑人刘某鑫

目前

犯罪嫌疑人刘某鑫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讲真

我大福鼎已经在光速发展了

但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

对于这座我们共同热爱的城市来说

“建赖马”绝不是贬义词

它是一种气质

围观生活

对事物充满好奇的一群人

连萌组织

-End-

出品:建赖马

来源:福鼎警讯 编辑:马团长

图文内容综合自网络

建赖马整理发布,欢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