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多口功率智能分配技术,智融在氮化镓快充市场开辟新赛道

一、智融公司简介

珠海智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底,主要从事集成电路设计和芯片开发,目前已有100人的团队规模,主要产品为数模混合集成电路(IC),包括快充一体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安全加密芯片等,均由公司自主研发完成,已申请近数十项项专利或著作权。目前智融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已有多个产品线量产,尤其在快充领域已成为领先的芯片供应商。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行业提供高性能电源芯片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智融科技成立不到两年,就已经拿下国家高新企业认证,在集成电路设计专利上的积累深厚可见一斑。

2020年,智融科技最新推出的USB PD快充协议芯片SW230x系列先后获得了高通QC4+认证和USB PD3.0快充认证,并陆续实现量产出货。

从独立的协议芯片到功率协议全集成的SoC芯片,从配件市场到手机PC等终端产品市场,智融科技已推出全系列的适用芯片,合作客户包含华为、OPPO、高通、公牛、中兴、联想等知名企业。

从快充出发,智融立志发展为业内顶尖的综合型模拟芯片公司。

二、智融首创多口快充功率智能分配技术

随着用户手中电子设备的增加,市场对多口快充配件的需求量日益增加,而在传统的多口充电器中,要么是无法实现快充功能,要么是产品体积过于庞大,携带不便,且内部结构设计非常复杂,成本较高。

为了解决这一市场痛点,智融在行业中首创了多口快充功率智能分配技术。用于开发多口快充充电器时,先由AC-DC电路输出固定电压,再通过智融高集成芯片完成二次降压,实现任意单口输出均可满功率、多口同时工作智能降功率的特性,兼顾了用户使用体验、产品体积、生产成本等。

此外,相比市面上友商的二次降压电路来说,智融的多口快充功率智能分配方案也有着较大的优势。以开发双口快充充电器为例,友商方案需要在AC-DC开关电源之后采用两颗降压芯片和两颗协议芯片才能实现;如果采用智融方案,在AC-DC开关电源不改变的情况下,仅需要一颗高集成芯片即可完成以上功能,极大减少了芯片数量,有利于缩小充电器体积和降低BOM成本,做到极致性价比。

三、智融首创多口快充芯片盘点

针对多口USB PD快充市场,智融一共推出了SW3510、SW3516、SW3517、SW3518、SW3519、SW3521、SW3522、SW3526八款快充芯片,均采用高度集成设计,内置了同步降压控制和快充协议识别等多种功能。

其中,SW3616S成为首颗获得USB PD3.0认证的内置协议的快充车充芯片。此外,智融科技还与OPPO展开密切合作,推出VOOC认证的车充芯片SW3518S、SW3519S、SW3523。

其中SW3510、SW3516、SW3518通过搭配外置的MOS管,可以实现最大100W快充输出;而SW3517、SW3519以及SW3526则内置了同步降压MOS管,芯片集成度更高,外围更加精简,更适合小型化多口快充充电器的设计;SW3521和SW3522是智融针对三口快充充电器开发的一款单口控制器,内置MOS、外围极简,非常具有成本优势。

1、智融SW3510

智融SW3510是一款高集成度的多快充协议双口充电芯片,支持 A+C口任意口快充输出,支持双口独立限流。其集成了5A高效率同步降压变换器,支持 PPS、PD、QC、AFC、FCP、SCP、PE、SFCP等多种快充协议,CC/CV 模式,以及双口管理逻辑。外围只需少量的器件,即可组成完整的高性能多快充协议双口充电解决方案。

2、智融SW3516

智融SW3516是一款高集成度的多快充协议双口充电芯片,支持A+C口任意口快充输出,支持双口独立限流。其集成了 5A 高效率同步降压变换器,支持 PPS、PD、QC、AFC、FCP、SCP、PE、SFCP、低压直充等多种快充协议,CC/CV 模式,以及双口管理逻辑。外围只需少量的器件,即可组成完整的高性能多快充协议双口充电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USB PD双口快充车充、USB PD双口快充充电器以及USB插排等产品。

3、智融SW3517

智融SW3517是一款高集成度的多快充协议双口充电芯片,支持A+C口任意口快充输出,支持双口独立限流。其集成了 5A 高效率同步降压变换器,支持 PPS、PD、QC、AFC、FCP、SCP、PE、SFCP 等多种 快充协议,CC/CV 模式,以及双口管理逻辑。外围只需少量的器件,即可组成完整的高性能多快充协议双口充电解决方案。

4、智融SW3518

智融SW3518是一款高集成度的多快充协议双口充电芯片,支持A+C口任意口快充输出,支持双口独立限流。其集成了 5A 高效率同步降压变换器,支持PPS、PD、QC、AFC、FCP、SCP、PE、SFCP、VOOC等多种快充协议,CC/CV 模式,以及双口管理逻辑。外围只需少量的器件,即可组成完整的高性能多快充协议双口充电解决方案;旁边是两颗外挂的MOS管。

5、智融SW3519

智融SW3519是一款高集成度的多快充协议双口充电芯片,支持A+C口任意口快充输出以及双口独立限流。其集成了5A高效率同步降压变换器,支持最大30W输出;同时通过内置两颗降压MOS,使得芯片外围的元器件变得极为精简,非常适合小体积车充、充电器产品的开发。

SW3519S延续了智融芯片家族多协议的特点,除了支持VOOC快充协议之外,还可兼容PPS、PD、QC、AFC、FCP、SCP、PE、SFCP等多种快充协议,可用为市面上主流的手机、平板电脑、移动电源等设备快充。

6、智融SW3521

智融SW3521是一款高集成度的多快充协议充电芯片,其集成了3.5A高效率同步降压变换器,支持QC、AFC、FCP、SCP、PE、SFCP、低压直充等多种快充协议以及CC/CV模式。

7、智融SW3522

智融SW3522是一款高集成度的多快充协议充电芯片,其集成了 3.5A 高效率同步降压变换器,支持PPS、PD、QC、AFC、FCP、SFCP等多种快充协议以及CC/CV模式。

8、智融SW3526

智融SW3526支持USB-C口或者USB-A口输出控制,其集成了3.5A高效率同步降压转换器,支持PPS、PD、QC、AFC、FCP、SCP、PE、SFCP、低压直充等充电协议,支持CC/CV模式,外部仅需少量器件,即可组成完整的高性能多快充协议充电解决方案。

四、智融在百瓦GaN多口快充领域的探索

2020年以来,大功率快充逐渐成为市场发展新趋势,LLC架构快充、SiC碳化硅二极管在百瓦快充中的优势凸显,获得众多电源厂商青睐,基于LLC+二次降压的多口快充方案已经成为高性能百瓦快充的首选。

面对这一新兴的市场,智融进一步加强与各大LLC控制器厂商的合作,积极参与大功率LLC架构快充产品的研发,已经率先推出了200W氮化镓多口快充、120W超迷你氮化镓多口快充等多套参考设计。与此同时,智融的多口快充方案也相继进入倍思、联想、MOMAX、HYPER JIUCE等知名品牌的百瓦快充供应链。

1、智融推出业界首款200W多口GaN快充参考设计

在2020(秋季) USB PD&Type-C亚洲展上,智融发布了一款功率高达200W的多口GaN快充充电器参考设计。其配备了4个USB-C接口和2个USB-A接口,成为了业界首款超大功率的氮化镓快充方案。

这款200W 4C2A参考设计的二次降压部分,充分发挥了智融在多口氮化镓快充产品开发上的技术积累,6个接口一共分成五路独立降压电路,其中四路降压分别由一颗智融SW3516完成同步整流降压转换和协议识别功能,支持多种主流快充协议;中间的USB-C接口采用智融最新的SW3526芯片,还可兼容华为40W超级快充协议,应用广泛。

2、智融联合DigiQ推出新型120W超迷你GaN快充

智融与DigiQ联合的这款全新的120W三口氮化镓快充参考设计,整套方案看起来十分小巧,颇具亮点,虽然具备最大120W的输出功率以及2C1A三个输出接口,但其PCB尺寸仅仅与常规65W 1A1C氮化镓快充相当。

其中AC-DC部分采用集成BOOST-LLC架构和全数字功率调制技术,实现单级PFC以实现高效率;此外还应用了多项最新专利技术,省去了初级滤波电容,从而实现小体积设计。次级部分采用搭配智融高集成降压芯片,三口独立输出,支持单USB-C口最大输出100W,多口输出综合功率120W。

3、智融助力倍思推出业界首款120W氮化镓+碳化硅快充

倍思Galio 120W是全球首款氮化镓+碳化硅 (GaN+SiC) 充电器,器内部采用高性能LLC架构,输出带有2个USB-C PD输出接口、一个USB-A快充接口,可同时支持三个数码设备充电,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20W。二次降压部分采用智融芯片实现多口智能输出控制,支持PD3.0 PPS、QC4+、QC3.0、QC2.0、SCP、FCP、AFC、PE等多种协议。

4、智融助力MOAX推出高性能LLC架构100W国产氮化镓快充

MOMAX 100W快充是首款基于国产氮化镓功率器件打造的高性能LLC架构充电器,配备四个输出口,分别是两路USB-C PD快充和两路USB-A QC快充,可以面对多设备同时充电的使用场景。同时也得益于采用了智融多口快充方案,这款充电器的四个接口支持功率智能分配,无论是单口输出,还是给多个设备同时充电,均可发挥最优充电效果。

五、智融方案在氮化镓快充中的经典应用案例

120W

1、全球首款120W氮化镓+碳化硅PD快充充电器拆解

倍思120W氮化镓 (GaN)+碳化硅(SiC) 充电器内置PFC升压电路,采用安森美NCP1616作为功率因数校正控制器,消除大功率充电器对电网的污染。开关电源部分由安森美NCP13992搭配纳微氮化镓功率芯片以及次级同步整流控制器FAN4306搭配万代MOS组成,LLC架构,固定电压输出;三个接口均使用智融SW3516进行二次降压和协议识别控制输出,并且三个USB接口的输出功率由一颗MCU来实现功率智能分配。

90W-100W

1、拆解报告:倍思100W 2A2C氮化镓快充充电器

倍思100W 2A2C氮化镓充电器内置恩智浦高性能LLC架构输出固定电压,二次降压部分采用3路DC-DC四口输出设计,两个USB-A口为一路,采用智融SW3516H方案实现二次降压和协议识别,支持单口65W快充双口5V输出;另外两个C口各单独一路,分别采用一颗智融SW3516H芯片,外部通过一颗MCU完成功率智能分配。

2、LLC+GaN高性能架构:摩米士100W 2A2C氮化镓快充拆解

MOMAX 100W氮化镓充电器内置PFC升压电路,开关电源部分由恩智浦初次级控制器分别搭配英诺赛科氮化镓功率芯片以及新洁能MOS组成,固定电压输出;四个接口采用三路独立降压输出,且都是使用的智融SW3516进行二次降压和协议识别控制输出。两个USB-C接口的输出功率由一颗MCU控制,实现功率智能分配。

3、拆解一款售价168元100W四口氮化镓快充

REMAX 100W氮化镓充电器内置采用LLC+GaN高性能架构。采用恩智浦TEA2016AAT和TEA1995初次级控制器,分别搭配英诺赛科氮化镓功率芯片和碳化硅二极管以及新洁能MOS组成开关电源部分,固定电压输出。四个接口为三路独立降压输出,且每路都采用智融SW3516进行二次降压和协议识别,通过一颗MCU控制,实现功率智能分配。

4、拆解一款高性能LLC架构100W氮化镓三口快充充电器

麦多多100W氮化镓快充充电器采用时下热门的恩智浦高性能LLC架构,PFC级采用纳微氮化镓功率芯片,LLC级采用谷峰MOS管组成开关电源。三个接口为三路独立降压电路,并且均采用智融SW3516H方案,输出功率由一颗外置MCU实现智能分配。

5、首款100W氮化镓快充深度拆解!

HYPER JUICE 100W氮化镓充电器采用开关电源+三路DC-DC二次降压的架构,开关电源部分的高压侧由安森美PWM控制器控制纳微的氮化镓功率芯片,低压侧选用安森美同步整流控制器搭配两颗万代的同步整流MOS管;三个DC-DC二次降压电路分别由一颗智融SW3516控制,集成同步降压控制器和协议识别,两个USB-C口各自独立的一路降压,两个USB-A口共用一路降压。每一路外置两颗同步降压MOS,最终实现三路独立、四口输出。

6、拆解报告:SHARGE闪极100W 3C1A氮化镓快充充电器

闪极100W氮化镓充电器采用APFC升压、开关电源和三路独立DC-DC架构组成。其中APFC升压电路采用安森美NCL2801搭配纳微NV6115氮化镓功率芯片;开关电源由安森美NCP1342搭配纳微NV6115,以及芯源MP6908A搭配龙腾MOS组成,同步整流定压输出固定电压;C1和C2两路均采用智融SW3516H进行二次降压和协议识别,另外C3和USB-A为一路采用的是智融SW3518S方案。

7、拆解报告:联想90W闪充双口氮化镓充电器

联想90W双口氮化镓充电器采用APFC升压、开关电源和两路独立DC-DC架构组成。其中APFC升压电路采用安森美NCP1622搭配纳微NV6127氮化镓功率芯片;开关电源由安森美NCP1342搭配纳微NV6125,以及芯源MP6908A搭配万代MOS组成,同步整流定压输出;两路DC-DC均采用智融SW3516H进行二次降压和协议识别,支持协议广泛,电压档位齐全。

65W

1、首款手机品牌65W多口氮化镓快充拆解!

努比亚65W 2C1A氮化镓充电器内置PI氮化镓功率器件,不仅集成度高,而且效率也更好、发热更低,此外还使用了万代次级整流MOS。二次降压电路分两路输出,并由两颗智融SW3516H控制来实现USB-C1接口以及另外1A1C接口的降压输出、协议识别功能,支持功率智能分配;输入输出均采用上海永铭电子的电容滤波,整体用料扎实。

2、拆解报告:努比亚65W氘锋三口氮化镓快速充电器

努比亚65W氘锋氮化镓充电器采用开关电源定压输出和两路DC-DC降压架构。开关电源部分由安森美NCP1342搭配纳微NV6115氮化镓功率芯片,以及MPS MP6908A搭配威兆同步整流MOS组成。然后经过两路DC-DC独立降压后分三口输出,USB-C1以及另外1A1C两路均采用智融SW3516H+威兆VS4610AE降压输出方案。

3、插线板一哥公牛发布氮化镓快充,首款65W新品拆解

公牛65W氮化镓充电器采用开关电源+二次降压电路架构,其中开关电源部分采用安森美NCP1342搭配纳微NV6125氮化镓功率芯片,以及MPS MP6908A搭配华润微同步整流管组成,定压输出;C口以及另外两个A口分两路采用两颗智融SW3510进行二次降压和协议识别,同时通过外挂一颗单片机协调,最终实现三口功率智能输出控制。

4、拆解罗老师带货的65W网红氮化镓快充!

倍思65W 2C1A氮化镓充电器内部结构紧凑,设计巧妙,空间利用率极高,采用安森美控制器和纳微NV6115氮化镓功率芯片,以及MP6908搭配东微MOS组成AC-DC电路。三个输出接口为二次降压设计,USB-C1接口单独由一颗智融SW3516控制,USB-C2接口和USB-A接口共用一颗智融SW3510,两颗芯片均为内置同步降压控制器和协议识别,支持功率智能分配。

5、拆解报告:倍思65W 2C氮化镓快充充电器

倍思65W双USB-C氮化镓充电器采用开关电源定压输出和两路DC-DC降压架构。开关电源部分由安森美NCP1342搭配纳微NV6123氮化镓功率芯片,以及MPS MP6908搭配华润微同步整流MOS组成。两个C口均采用智融SW3615进行降压和协议识别,输出性能完全一样,支持功率盲插和功率智能分配。

6、插线板进入氮化镓时代,飞利浦65W快充插座拆解

飞利浦65W氮化镓快充摩天轮插座的AC-DC部分由安森美NCP1342搭配GaN Systems氮化镓功率芯片,以及MP6908A搭配万代同步整流MOS组成。然后分别采用智融SW3516H和SW3518S进行降压控制和协议识别,支持功率智能分配。

7、华硕笔记本进入氮化镓快充市场,首款65W充电器拆解

华硕65W氮化镓充电器内部电路采用开关电源和两路DC-DC降压输出架构,其中开关电源部分,由安森美NCP1342搭配纳微NV6115氮化镓功率芯片,以及MPS MP6908A搭配威兆同步整流MOS组成。USB-C1以及另外1A1C两路分别由智融SW3516和SW3510进行二次降压和协议识别控制输出。

8、键鼠大厂入局氮化镓,雷柏65W GaN快充拆解

雷柏65W氮化镓充电器采用开关电源定压输出和两路DC-DC降压架构。开关电源部分由安森美NCP1342搭配纳微NV6115氮化镓功率芯片,以及MPS MP6908搭配恒泰柯同步整流MOS组成。两路DC-DC独立降压后分三口输出,其中USB-C1口采用智融SW3516H进行降压和协议识别,另外1A1C口采用的是智融SW3518S,通过一颗外挂单片机实现功率智能分配。

10、京东入局氮化镓市场,旗下首款65W双口PD快充深度拆解!

京东京造65W氮化镓充电器采用了PI SC1933C氮化镓功率器件,真茂佳次级整流MOS和两颗智融SW3516降压控制芯片,支持功率智能分配;输入端采用永铭KCX系列快充电源专用电解电容,输出端使用固态电容滤波,整体用料扎实。

11、拆解报告:omthing万魔65W 2C1A氮化镓快充充电器

万魔65W氮化镓充电器整体电路采用开关电源定压输出,两路独立降压三口输出的架构。其中开关电源部分,由PI SC1933C搭配恒泰柯MOS完成同步整流恒压输出;输出部分,USB-C1以及另外1A1C两路分别采用智融SW3516和SW3517进行二次降压控制输出,并通过一颗MCU实现双路输出功率智能分配。

12、拆解报告:绿联65W 4C口氮化镓快充充电器

绿联65W 4C口氮化镓快充充电器整体电路采用开关电源和四路DC-DC架构。其中开关电源部分由PI高集成主控芯片SC1936C和恒泰柯同步整流MOS组成,定压输出。四路DC-DC二次降压输出均采用了智融SW3516H降压输出方案。

13、拆解报告:绿联65W 3C1A氮化镓快充充电器

绿联65W 3C1A氮化镓快充内部采用开关电源和三路DC-DC架构。其中开关电源部分,由PI高集成主控芯片SC1933C和维安同步整流MOS组成,定压输出。三路DC-DC二次降压输出均采用了智融SW3510方案。

14、拆解报告:RAVPOWER 65W 1A1C氮化镓快充充电器

RAVPOWER 65W 1A1C氮化镓充电器使用的核心功率器件为纳微NV6115芯片,并采用了安森美高频控制器,次级由芯源MP6908A搭配万代MOS组成,DC-DC部分采用智融SW3515S和SW3516控制器,两口独立输出,支持功率智能分配并且集成度高。

15、拆解首款太空硅灌胶工艺65W多口氮化镓快充

征拓65W氮化镓充电器的AC-DC降压部分,由安森美初级控制器搭配纳微NV6115氮化镓功率芯片,以及同步整流控制器MP6908A搭配华润微MOS组成,固定电压输出。三个输出接口为二次降压设计,USB-C1接口单独由一颗智融SW3516控制,USB-C2接口和USB-A接口共用一颗智融SW3510,两颗芯片均为内置同步降压控制器和协议识别,支持功率智能分配。

16、拆解报告:创富源65W 2C1A氮化镓快充充电器

创富源65W 2C1A氮化镓充电器采用开关电源+DC-DC二次降压输出架构,开关电源部分由PI高集成主控芯片SC1933C搭配万代同步整流MOS组成,定压输出。然后分两路独立降压三口输出,其中USB-C1口单独一路,采用智融SW3516进行降压控制和协议识别;USB-C2和USB-A口为一路,采用的是智融SW3518S,单口快充双口5V输出,次级与输出均采用固态电容滤波。

17、拆解一款售价69元65W 1A1C氮化镓充电器

REMAX 65W氮化镓快充充电器采用了开关电源定压输出,双路独立二次降压输出的设计架构。充电器AC-DC部分由PI SC1933C氮化镓功率器件搭配真茂佳次级整流MOS输出固定电压;DC-DC部分的两个USB接口均使用智融SW3516方案实现二次降压输出,功率由MCU智能分配。输入端采用永铭KCX系列快充电源专用电解电容,输出端使用固态电容滤波,整体用料扎实。

18、拆解报告:麦多多2C1A 65W氮化镓充电器

麦多多65W 2C1A氮化镓整体电路采用开关电源和两路DC-DC架构,其中开关电源部分,由PI高集成主控芯片SC1936C搭配泰德同步整流MOS,输出固定电压;然后两路均采用智融SW3516搭配锐骏MOS实现二次降压输出。此外次级侧设有二次滤波固态电容,输出纯净。

19、拆解报告:鸿达顺65W 2C1A氮化镓快充充电器

鸿达顺65W氮化镓快充充电器采用开关电源和两路DC-DC架构,其中开关电源部分,由安森美初次级控制器分别控制纳微氮化镓功率芯片以及长园维安同步整流MOS组成,输出固定电压;两路均采用智融SW3516搭配锐骏MOS实现二次降压输出,支持功率智能分配。

20、拆解报告:电友65W 2C1A氮化镓快充充电器

电友65W氮化镓充电器内部采用开关电源和两路DC-DC架构,开关电源初级侧采用安森美NCP1342控制纳微氮化镓功率芯片,次级侧由MPS MP6908控制恒泰柯MOS,开关电源固定电压输出。USB-C1由SW3516搭配两颗锐骏MOS实现二次降压输出;另外1A1C两个接口则为一路由SW3518S控制输出;通过智融两颗芯片最终实现功率智能分配。

21、99元65W超值,首款内置中国芯氮化镓快充深度拆解!

ROCK 65W氮化镓快充充电器的核心器件为英诺赛科的INN650D02氮化镓功率开关管,高频开关实现了高效率和低发热,有助于实现产品的小体积。AC-DC部分采用安森美全套控制器,定压输出,DC-DC部分搭配两颗智融SW3516控制器,支持功率智能分配并且集成度高。

22、拆解报告:biaze毕亚兹2C1A 65W氮化镓充电器

毕亚兹65W氮化镓充电器内置PI SC1936C氮化镓功率器件,不仅集成度高,而且效率也更好,发热更低。次级侧采用二次降压电路架构,由两颗智融SW3516H分别实现USB-C1接口以及另外1A1C接口的降压输出、协议识别功能,支持功率智能分配。此外输入输出端均焊接有小PCB板也使得内部空间得到充分利用,充电器体积得到进一步压缩。

23、拆解报告:鼎力65W 2C1A氮化镓充电器插座

鼎力生活科技推出的这款氮化镓产品,其中充电器模块采用开关电源加三路DC-DC独立降压输出架构。其中由安森美NCP1342搭配英诺赛科氮化镓功率芯片,以及MPS MP6908A搭配威兆同步整流MOS组成开关电源;另外三路二次降压方案均采用智融SW3516+威兆VS4610AE,设计思路可以说完全相同。

45W

1、拆解报告:倍思45W 1A1C氮化镓充电器

倍思45W 1A1C氮化镓充电器采用开关电源+两路DC-DC架构,其中开关电源部分,由PI高集成主控芯片SC1933C搭配新功率同步整流MOS输出固定电压;两路均采用智融SW3510搭配锐骏MOS实现二次降压输出。两颗智融SW3510搭配一颗MCU即可实现单口最大都是45W,双口30W+18W输出功率模式。

2、首款45W双USB-C口氮化镓充电器拆解

倍思45W双USB-C氮化镓充电器同样采用开关电源+两路DC-DC的架构,由开关电源输出固定电压;然后通过两颗智融SW3510实现二次降压输出。搭配一颗外置MCU即可实现双口盲插最大都是45W,双口30W+18W输出功率模式。

30W

1、拆解报告:UIBI柚比30W 1A1C氮化镓快充充电器

柚比30W氮化镓充电器AC-DC部分,由安森美初次级控制器分别搭配纳微NV6115氮化镓功率芯片以及安森美同步整流器代培同步整流MOS组成,定压输出。输出端两路分别采用智融SW3517和SW3515S内置协议的全集成转换器,进行二次降压和协议识别。

充电头网总结

作为一家新兴的国产电源芯片品牌,智融科技前几年在移动电源领域已经享有极高知名度,时至今日,智融高集成的PD快充移动电源芯片也频频出现在众多知名品牌中,助力多款经典产品开发。

自2019年以来,智融持续在氮化镓、高密度、大功率PD快充产品领域狠下功夫,将其自主研发的多口快充功率智能分配技术与氮化镓快充、大功率快充结合,并充分发挥了本土电源芯片厂商的优势,为消费电源市场推出多样化的产品,是大功率氮化镓多口快充方案的先行者。

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并经过多年的市场深耕,不仅应用智融多口快充芯片的产品越来越多,而且智融也获得了联想、努比亚、公牛、倍思、MOMAX等众多知名品牌客户的认可,已然成为了多口PD快充方案的领头羊。

据充电头网了解,智融除了移动电源、多口快充之外,还开拓了USB PD快充协议芯片、无线充电芯片等产品线,目前也均已经实现量产供货。

期待智融芯片在未来的消费类电源市场中有更加精彩表现,成为国货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