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为红榜单位授牌

3月1日,安宁市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绍刚作工作要求,并为红榜单位代表授牌。
图片
指出,从2020年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考核情况来看,安宁市将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机结合,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还存在高位统筹调度力度不够、思想认识不足、责任扛得不实、督促检查不严不实等问题,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
图片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抓好统筹协调,把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强乡村基层治理等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务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责任再落实、制度再完善,敢于亮剑抓落实、因地制宜抓整治、求真务实抓推进,健全常态化、长效化、精细化机制,切实抓好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重点聚焦具体措施再深化、督查曝光再深化、结果问效再深化、宣传发动再深化,不断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取得新成效。
会上播放了昆明市对安宁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曝光片及安宁市暗访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宏斌,副市长王梅、王志敏分别对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来源:魅力安宁
责编:李冬雨
编审:沙兰梅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