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造“犇”向联合国

2021年3月2日,联合国电动出行项目非洲肯尼亚站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联合国环境署副执行主任,肯尼亚能源部长、交通部长,肯尼亚电力首席执行官等嘉宾,共同揭牌“中国智造”携手联合国环境署打造的首款台铃电摩智能产品。这不仅揭示了台铃与联合国环境署的合作进入了实质运行阶段,也意味着国产电动车品牌获得国际市场的认可,台铃集团成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第一家得到联合国认证的企业。

从左到右依次为环境署执行副主任Joyce Msura、肯尼亚电力CEO Bernerd Ngugi 、肯尼亚Kisumu省省长 Anyang Nyong'o、Karura森林之友主席 Ms. Winnie Kiiru

活动现场,联合国环境署副执行主任乔伊斯·姆苏亚就中国台铃对联合国电动出行项目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她指出,电动出行愈发成为全球环保共识,作为联合国电动出行项目合作伙伴,中国台铃不仅积极参与项目的执行,还不断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产品保障、技术保障,期待未来继续携手台铃将电动出行方式在更多国家推广开来,共同让地球村更加清洁环保,跑得更远。

揭幕仪式后,与会嘉宾纷纷试骑台铃产品,时尚炫酷的外观,犀利硬朗的线条,超级节能省电的技术实力等一系列智能制造,获得了联合国与肯尼亚官方的点赞。

其实,为保障此次揭幕仪式顺利举行,二月十五日,台铃非洲办事处就已经启动了台铃集团旗下电动摩托车产品第一次在非洲大陆上的组装生产。

联合国环境署可持续交通部门主管罗布·德·容致辞

当天,20多位肯尼亚技术人员在台铃集团的支持下,熟练掌握了装配流程,以及工艺标准,并顺利完成首批50台产品的组装生产。

对此,肯尼亚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台铃此举为电动车摩托车在非洲的本土化发展展现出了新的可能,肯尼亚决不是赛场的终点而是起点。“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台铃在深度的参与全球环境治理的同时,还将领先的中国电动车制造工艺、生产经验、装配标准进行全球输出,尽一切可能去帮助非洲当地提高生产加工能力”。

对此,台铃集团总裁姚立表示,肯尼亚的跨洋协同生产成功经验,以及肯尼亚试点的正式落地,将大幅提升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合作质量和速度,台铃将打破电动车行业单一的产品出口模式,率先展开海外设计、海外生产、海外销售、海外服务为一体的发展模式探索。

肯尼亚相关职能部门试骑中国台铃电动车

众所周知,身为电动出行方式的坚定践行者,台铃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合作已经进入了第五年。五年间台铃电动车已经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先后多次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唯一代表品牌,受邀到访联合国环境署总部,出席联合国环境大会,并在埃塞俄比亚、乌干达、菲律宾、泰国、越南等数十个国家展开电动出行项目试点。

一系列的大动作之下,台铃不仅为中国电动车品牌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声誉,更让中国原创的电动车出行方案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认可。

据介绍,围绕智能化、节能化、锂电化、轻量化、新动力等方向,台铃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目前,台铃已拥有600多项各类专利,掌握国家专利节能省电技术。其中,得益于自主研发的“云动力”系统,台铃产品在节能省电的基础上,动力更足,续航更远,可以实现一度电跑83公里的续航表现,远高于新标准,真正做到了跑得远、少换电。

中国台铃,世界伙伴。2021年,台铃将继续携手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193个会员国中甄选出符合要求的电动出行项目试点国家,并结合台铃出口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渠道网络,深化全球布局,带领中国电动车品牌,为全球环境治理贡献中国力量;同时也将不断创新企业发展方式,以全球视野加速推行电动车行业的中国品牌、中国产品、中国智造在全球市场跑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