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安董事长胡文铎:博罗的温暖服务造就投资超强磁场

胡文铎:博罗政府的温暖服务造就投资超强磁场
3月3日,在博罗县沿东江经济带园洲片区项目集中动工活动上,中安智能制造工业供应链项目(以下简称“中安项目”)正式动工。中安产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胡文铎董事长接受南方日报、南方+记者专访时表示,博罗已经成为大湾区最火热的高端制造业产业基地,惠州正在加快建设智能装备产业园及若干产业园,走产业链招商的道路,为企业投资博罗提供了产业规划保障,也为大湾区智能制造产业汇集提供了市场引导。
图片
“我们的项目从洽谈到项目公司注册及外资进入,从土地供应到开工,整个过程得到了博罗县委、县政府及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感受到了‘保姆式’的温暖服务。”胡文铎介绍,在项目落地过程中,园洲镇当地政府指派专人协助企业一天内办好外资账户开户、专人服务项目备案及相关部门手续。“交通区位环境优势与营商环境人文关怀的相互融合,是吸引企业来博罗投资的超强磁场。”胡文铎说。
图片
据了解,中安智能制造工业供应链项目由香港中安环京供应链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9亿元,主要提供智能制造领域的供应链服务,包括工业物流、仓储、配送、技术服务等相关配套服务。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用工3000人,年产值100亿元。
【记者】廖钰娴
【摄影】梁维春
【作者】 廖钰娴;梁维春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