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供水集团2021年工作暨党建纪检工作会议在洛川县召开

2月28日至3月1日,陕西省水务供水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工作暨党建纪检工作会议在洛川县召开。省水务供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宏等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市、县(区)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洛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继东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说,省水务供水集团作为大型省属国有企业,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让洛川彻底告别了旱塬“闹水荒”的历史,有力地支撑了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携手把握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省委支持洛川打造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等战略机遇,凝心聚力把洛川建设成为省水务供水集团支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县、标杆县,为洛川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夯实水利基础,再添新的动力。

2021年,省水务供水集团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巩固“一个普查三个专项行动”成果。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保障水量、水质为重点,夯实主业发展基础,增强辅业发展动力,为“十四五”期间实现跨越式发展开好局、谋好篇。

会议还表彰奖励了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END

总 监 | 杨 帆

监 制 | 井北斗

编 辑 | 贺海霞

制 作 | 党 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