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阳区甘棠街道龙山社区新长征志愿队爱老敬老显情怀

九江新闻网讯(任凯)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敬老爱老优良传统,并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在“3.5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3月3日上午九点半,浔阳区甘棠街道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来到龙山社区上善养老院,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服务。
图片
图片
志愿者们热情地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叮嘱老人们要适度锻炼、保持身体健康,有的陪着老人们下象棋、看电视、散步,有的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现场气氛暖意融融。随着志愿者们争先恐后地做“家务活”,老人们不由得欣慰的笑了,这些日常小事不仅是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更多的是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
图片
图片
甘棠街道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不仅展示了退役军人“一朝为军人,终身有军魂”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展示了“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的服务理念。队员们表示,为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