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显利会见莱尼线束中国区董事长江锴逸

图片
3月3日,市长隋显利会见来我市推进项目的莱尼线束中国区董事长江锴逸。
图片
隋显利对江锴逸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莱尼线束系统为铁岭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去年莱尼线束系统(铁岭)有限公司汽车高压线束项目落户,对壮大铁岭汽车配套产业规模、拉长产业链条、提升产业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对提高铁岭企业现代化经营管理理念、打造新优势实现新发展也发挥了积极的引领作用。当前,中央实施东北振兴战略,为铁岭发展特别是铁岭企业发展带来了难得机遇,莱尼线束(铁岭)有限公司在疫情影响下仍然保持稳健发展势头,为下步谋划实施新项目、推进早投产早达效奠定了良好基础。市、县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莱尼线束(铁岭)有限公司发展和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好各类实际问题。希望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把更多研发力量和新技术、新产品放到铁岭工厂,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图片
江锴逸对市委、市政府给予莱尼线束系统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莱尼线束系统(铁岭)有限公司是莱尼集团在华发展最好的工厂之一,今后将把铁岭作为东北基地,在组织好企业生产的同时,逐步加强研发团队建设,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实现合作共赢。
副市长张东明一同会见。
铁岭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春喜 图片 ▏杨也迅
编辑 ▏王僡茁 责任编辑 ▏江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