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华为、OPPO手机耳机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忙

图片
连日来,绥阳县各大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作为绥阳最大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全成电子有限公司也正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奋力实现2021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图片
图片
3月2日,记者走进全成电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只见一片繁忙而有序的景象,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30余条流水线马力全开,工人们整齐地坐在桌子两侧,忙着进行耳机线裁、组装和包装。
全成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道均介绍:“我们是正月初八开工,目前公司有600多人全都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而且工作状态都很好,车间的各条流水线都是正常运转。”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全成电子有限公司于2010年落户绥阳县经济开发区,2016年,该公司开始专门从事华为手机耳机的专业化生产。多年来,该公司不断创新发展,耳机生产的型号也不断增加,月产耳机近300万件。凭着严谨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检测,2020年,全成电子又获得了OPPO手机耳机的生产权。新的一年,全成电子还将不断提档升级,生产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新类型产品,争取实现更高产值。
图片
“由于公司今年接到的订单比较多,所以我们还要招工600人,才能满足生产,我们除了满足常规的有线耳机的生产,还要新增华为的无线耳机生产,预计产能每天1万个,计划全年要生产耳机3000万个,产值3.5亿。”程道均表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办:中共绥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绥阳县融媒体中心
总编:石芝谋 | 副总编:彭坤煜 刘勤 卢永贤
责任编辑:周丽蓉 | 责任校审:周黎黎
全媒记者:陈攀赓 李艳 娄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