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女因矛盾纠纷被多人殴打 警方通报:涉事5人已被行政处罚

这两天 ,一段“多名女子殴打一名蓝衣女子”的视频在一些四川南充网友的微信群传播。3月3日晚,四川南充顺庆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目前,王某等5人因殴打他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

3月3日晚,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21年3月2日,一段“多名女子殴打一名蓝衣女子”的视频在网络传播。针对视频反映的情况,该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

经查,王某(女,15岁)因与蒲某(女,14岁)发生矛盾纠纷,遂于2021年2月24日晚21时许,邀约刘某甲(女,16岁)、曾某(女15岁)、张某(女,15岁)、刘某乙(女,15岁)4人在顺庆区1227广场一电梯间楼道对蒲某实施殴打,造成蒲某多处软组织受伤。事后蒲某未报警。

目前,王某等5人因殴打他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编辑 于曼歌

(下载红星新闻,报料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