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传好消息,24岁新星接班谌龙位置,年纪轻轻便已事业有成

众所周知,近期国外疫情还没有稳定,因此国羽队也没有前往其他国家参赛,而是留在国内备战。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国羽队方面也传来了新消息,那就是中国羽毛球队新队长诞生,混双名将接班谌龙,成为新一任国羽队队长,可见郑思维非常的受看重呢!

在国羽队的签约发布会上,不少名将都出席了,被任命为队长的郑思维也在发布会上发言表示目前的困难就是没有正式的比赛可以参加,主要还是通过看录像来研究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郑思维年纪轻轻就担任了队长,看来国羽队教练组们也是很器重他了。

现年24岁的郑思维是我国羽毛球队的双打名将,刚出道时就具备非常不错的双打技能,后来和黄雅琼合作后,两人就携手开启了夺金之旅。合作这些年来,郑思维黄雅琼拿下了不少赛事,不管是羽联总决赛还是世锦赛等国际大赛,郑思维黄雅琼都能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和默契十足的配合度,稳稳地拿下冠军荣誉。

目前两人的世界排名也高居混双第一,所以说两位也是被寄予厚望,而且他们的大满贯战绩就差一枚奥运金牌了,如今东京奥运会在即,两位名将自然不能错过夺金好时机,毕竟能够在奥运会这样的大赛上摘金也是非常的令人自豪呢。

此外,郑思维除了成绩十分出色之外,年纪轻轻的他也早就收获了爱情,他和女友相恋多年了,两人目前的感情也是非常的稳定,偶尔也会晒晒照片秀秀恩爱,可谓是羡煞旁人呀。如今郑思维又成为了继蔡赟、张楠、谌龙这几位名将之后的国羽队新任队长,这也说明郑思维的能力还是备受认可的,作为主力选手兼队长的他接下来要更努力的备战奥运会了,希望郑思维可以稳住心态,继续练习,七月奥运在即,相信郑思维可以带着国羽队奋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