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0-0落后曼城14分,红魔近7轮5平,英超客场21场不败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4时15分,2020-2021赛季英超第29轮,曼联客场0-0水晶宫,红魔最近7轮5场战平,拉什福德险些破门。此役过后,曼联落后曼城14分,本周末将上演曼市德比。
图片
比赛亮点
一场沉闷的0-0,曼联没办法攻破水晶宫的大门。此役过后曼联积分达到51分,距榜首的曼城有14分差距。
图片
英超客场连续21场不败,曼联追平了2019-2020年间的利物浦。排在曼联身前的只剩阿森纳,枪手曾创造23场不败和27场不败。
图片
精彩回顾
第6分钟,汤森前场右侧任意球旋入禁区,卡希尔前插头球没顶到,亨德森将球摘下。
图片
第13分钟,B费回做,马蒂奇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打中防守队员略微变线,瓜伊塔飞身将球打出底线。
图片
第16分钟,卢克肖左路横传,拉什福德禁区内停球右脚低射近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图片
第18分钟,拉什福德带球闯入禁区被断,弗雷德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打中防守队员偏转出底线。
图片
第23分钟,马蒂奇斜塞中路空当,格林伍德转身攻门被挡出。
图片
第44分钟,万比萨卡右路低传门前,卡瓦尼远点已经包抄到位,但沃德做出关键解围。
图片
第59分钟,水晶宫任意球开出,马奎尔头球解围没顶到,汤森禁区内半转身凌空扫射稍稍打偏。
图片
第78分钟,B费分球,卢克肖将球吊入禁区,无人盯防的詹姆斯没顶到,皮球砸中后卫弹出底线。
图片
第82分钟,B费传球,格林伍德禁区前横向扯出空当左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图片
第90分钟,米利沃耶维奇直传,范安霍尔特插入禁区面对亨德森的低射被挡出,曼联险些被对手绝杀。
图片
技术统计
图片
出场阵容
水晶宫(4231):
门将:31-瓜伊塔
后卫:2-沃德、8-库亚特、24-卡希尔、3-范安霍尔特
后腰:4-米利沃耶维奇、22-麦卡锡(44-里德瓦尔德63')
中场:10-汤森、25-艾泽(15-施鲁普84')、9-阿尤
前锋:20-本特克
曼联(4231):
门将:26-亨德森
后卫:29-万比萨卡、3-拜利、5-马奎尔、23-卢克肖
后腰:31-马蒂奇、17-弗雷德(39-麦克托米奈74')
中场:11-格林伍德、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0-拉什福德
前锋:7-卡瓦尼(21-詹姆斯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