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嘉博创:持股5%以上股东中兆投资减持约1236万股

每经AI快讯,中嘉博创(SZ 000889,收盘价:6.6元)3月4日发布公告称,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2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具的《减持中嘉博创股票的告知函》自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3月2日期间,中兆投资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约12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2%。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嘉博创的主营业务为维护服务、信息智能传输、金服业务、技术开发服务、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26%、29.98%、15.94%、0.68%、0.13%。
中嘉博创的董事长是吴鹰,男,6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 中嘉博创的总裁是林明,男,大学本科,曾任广东省惠州市邮电局工程师、广东UT斯达康通讯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广东阿哈媒体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宽广视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博升优势行政人事总监、本公司副总裁。
周三,暴力阳包阴,人气重新聚集,北向资金也大规模流入。但是,市场正在发生明显的变化,你注意到了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嘉博创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82.5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嘉博创进行调研;
3. 中嘉博创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1月14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6%,中嘉博创近一年共发布1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航局原副局长李健:通航飞行审批繁琐,大部分通航活动应备案即飞,尽快大幅释放低空空域资源
(记者 王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