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房车深夜凶猛燃烧 消防部门初步怀疑充电短路引发火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3月2日深夜,淮南市凤台县开发区东湖新城小区内,一辆房车突发大火,消防救援人员前往紧张处置,由于火势猛烈,大火扑灭时,房车被烧只剩下铁架。

当晚11时许凤台县凤凰消防救援站接119指挥中心调派,立即派出消防救援人员前往处置。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是一辆停靠在居民楼楼下的房车燃烧起火,现场火势异常凶猛,浓烟滚滚,同时伴随着爆炸声与流淌火的蔓延。消防救援人员用消防泡沫水枪和消防水枪从两侧对着火房车进行紧急控火处置,经过全力扑救,最终火势被完全扑灭。

据车主介绍,这辆房车是其新买不久,当晚把车停在楼下充电后就回家睡觉了,不知是什么原因到深夜就突然起火了。消防人员初步怀疑可能是由于充电时电路短路而引起的火灾。

目前,火灾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韩崇鑫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张安浩

编辑:陶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