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花海公园内4处地块交付净地

沿江简易搭盖的龙舟房被拆除。

简易搭盖的龙舟房。

福州新闻网3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石美祥/摄)2日下午,盖山镇联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组成执法队伍,出动50多人对花海公园内4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违面积约560平方米。

仓山区城管局相关人士表示,根据本月1日福州市、仓山区领导现场调研闽江沿岸指示精神,仓山区迅速梳理了第一批整治清单,经过现场协调勘察,制定了花海公园整治拆除行动方案。

这4处违建分别位于花海公园内一号龙舟房、二号龙舟房、三号龙舟房、10号岗冬泳队基地地块内。此次行动共交付净地约2100平方米。

沿江乱搭盖被拆除。

随后,盖山镇将上述4处地块正式移交给闽江公园管理处花海园区管理。

据悉,下一阶段,仓山区将继续加强对闽江沿线违法建设的巡查、整治力度,积极配合各园区做好相应绿化整治工作,助力闽江沿线公园品质提升。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