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大剧院外部装修基本结束

颍州晚报讯 备受关注的阜阳市大剧院外部装修基本结束。这是记者从此项目工程现场获悉的。
2017年6月,由中建八局承建的阜阳市大剧院建设PPP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位于市城南新区西清路以东、润河路以北,总用地面积为4.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部分3.6万平方米、地下2万平方米,地上四层、地下一层(局部三层)。如果从空中看,阜阳市大剧院项目建筑总平面形状大致呈三片花瓣形,综合剧场位于平面西部,多功能小剧场位于平面东部,电影院线位于平面西北部。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阜阳市大剧院外部装修基本结束;剧院前大广场已经铺装完成,局部进行了绿化;大剧院二层的一道景观桥已经铺装大半,像一条彩虹环绕在它的周围,又有点像高铁站的落客平台。进入阜阳市大剧院内部,只见大厅、墙面、综合剧场等绝大部分已装饰完毕。
据了解,阜阳市大剧院委托经营管理服务项目,已经确定中标单位。中标单位将在阜阳市大剧院交付后介入经营管理。
作者:储继明 刘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