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中院审务督察组到磴口县法院开展审务督察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各项工作管理和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3日,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务督察组组长张贵一行9人到磴口县人民法院开展审务督察工作。

督察组一行对磴口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司法不公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落实“三个规定”、疫情防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司法作风、涉法涉诉信访、日常监督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档案进行了详细检查,对窗口服务、庭审秩序、安全检查、值班考勤等工作进行了明察暗访,并到基层法庭进行了实地检查,就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磴口县人民法院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继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执纪职能,积极主动、扎实深入、规范开展本院审务督察工作,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加大问责力度,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奋进、廉洁的法院队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赵鹏起 张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