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酒驾,将车撞向派出所大门!事后竟称:我赔钱就行了

来源 | 都市现场综合云南都市频道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2021年1月,云南昆明寻甸的梁某无证酒驾撞上了寻甸县公安局倘甸派出所的大门。派出所大门上的水泥柱上,有多处明显的擦痕。肇事的车辆左前车头的翼子板整个翘起,配件都裸露在外。
图片
寻甸县公安局倘甸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时我们民警在院子里,正在梳理两辆警车上的装备,男子开车进来就撞到派出所左边的门柱上。”
图片
民警原本以为是驾驶人是因为车技不佳才撞上的派出所大门水泥柱,但靠近驾驶室却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味。但这名驾驶人梁某在民警面前表现得十分淡定,不配合民警进行呼气式酒精含量测试不说,还想赔点钱了事。
图片
几分钟后,寻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倘甸中队的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当交警让梁某出示驾驶证时,梁某表示自己并没有这些证件。
通过检测,梁某每一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79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还查询到,2017年梁某就因为醉酒驾驶机动车上路,被交警部门吊销了驾驶证。
图片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