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动车站多了一个停车场,每天封顶10元!

来源:温州铁投

据温州铁投公众号消息,温州动车南站西广场停车场于2月27日正式投用,即日起,500个停车位,每天封顶10元,试运营活动将持续三个月。

据了解,温州动车南站西广场总建筑面积为13462平方米,分为地面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可容停500辆机动车辆停放(地面机动车停车位218个,地下机动车停车位282个)。

该停车场采用先进的智能化管理设施,无人值守模式,支持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在停车场内,墙面位置及进出口道闸等处均设置支付二维码标识,为广大车主提供更舒适便捷的停车服务。

地面停车场与地下停车场

试运营期间,每24小时为1个计费周期,第一个计费周期内停放时长1小时(含)内免费,1小时至2小时(含)停车费5元,2小时至24小时(含)停车费10元,每超过一个计费周期增加10元。

收费标准公示牌

前往温州动车南站,可以这样走:

1、广大车主可以选择从瓯海大道转福州路方向进入停车场;

2、地面停车位车主前往S1线动车南车站站房,或者地下室停车位车主从地下停车场A区乘电梯至地面层,看到一个地下通道入口,通过地下通道,就能到达温州南站(动车站)的地下一层出站大厅。

导航路径示意图

地面停车场与地下停车场示意图

该停车场的开通运营,可有效缓解动车南站及周边地区交通拥堵及停车难问题,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对推动城市公共服务和智慧城市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关注温州大叔在线

喜欢这篇文章就戳大拇指!领导说了,点一个工资加5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