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已成阿奇姆彭潜在下家 泰达快马能带来质变

北京时间3月4日,尽管天津泰达上赛季战绩不佳,但队内的外援水准在全中超还是排得上号的,为此在球队退出之后这三名外援的去向也就颇为引人关注。其中加纳快马阿奇姆彭日前就和深圳佳兆业产生了联系,虽然双方对此都还不置可否,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如果阿奇姆彭可以加盟的话将势必给深足的实力带来质变。

在年前天津泰达深陷困境的时候,阿奇姆彭就早就传出了离队的消息,当时河南建业是被坊间炒得最热闹的球队,不过随后建业方面的辟谣也让此传闻不攻自破。其实原本阿奇姆彭是希望天津泰达可以转危为安的,为此他愿意选择等待,但最终还是事与愿违。随着天津泰达的退出,加纳快马另谋去处已经在所难免。

不同于苏亚雷斯打算重返欧洲,阿奇姆彭则是希望继续在中超赛场发光发热,而日前深圳佳兆业就成为了加纳快马的潜在下家。在正式与金特罗完成签约之后,新赛季的深足已经被看成了是中超联赛最大的搅局者,而如果阿奇姆彭能够加盟的话,深足的实力势必可以得到进一步提升,因为边路的突击和提速能力恰恰是上个赛季这支球队所缺少的。

阿奇姆彭有多厉害,相信深圳佳兆业的门将张鹭最有发言权,想当年的津门德比,当时还在为天津权健工作的张鹭就曾单场比赛三次被阿奇姆彭攻破大门,而如果能够有机会和阿奇姆彭成为队友自然是再开心不过的事情了。当然目前就此事无论是阿奇姆彭本人还是深足方面都不置可否,毕竟距离转会截止日还有一段时间,这种双向选择的事情自然还有着不小的变数。(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