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隆尧县支行开展“学雷锋”活动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隆尧县支行“学雷锋”青年志愿公益活动。三月是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月,为此隆尧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号召,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公益活动,传扬雷锋精神。倡议发出后,青年员工主动行动起来,并主动学习领悟雷锋精神在不同时期的深刻内涵,在把握新时期雷锋精神的精髓之后,隆尧县支行党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身边切实可行的学雷锋活动,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在包联小区开展了打扫小区卫生,整洁环境的活动,从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在行动中发扬雷锋精神。
图片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生活中,雷锋不是英雄,只是将一件件小小的好事坚持做下去,学习雷锋也不应该仅仅是雷锋月的事情。本次活动加强了青年员工帮助他人的意识——学习雷锋,从“我”做起,把雷锋精神发扬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