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便民!都匀市新增4台“家门口”的交通违法处理机|一线微观

春节过后
都匀市新增4台
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
在全市人流密集、居住量较大的区域
陆续投入使用
这也意味着
以后处理交通违法
不仅限于去交警大队或政务中心
也许在你家门口
就会有一台这样的自助机
出门就能处理违法
图片
为实现交管便民服务“城区全覆盖,乡镇都有点”的工作目标,让群众少走一趟路、少等一分钟、少费一份心,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快捷、顺畅的交管服务,春节假期后,黔南州都匀交警大队在全市新增4台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分别分布在南州国际龙潭社区、伯爵小区、星力城、小围寨派出所等人流密集、住户量较大的区域陆续投入使用。
龙潭社区
位置:南州国际龙潭社区服务中心大厅右侧
地图检索
图片
图片
地图检索
图片
图片
图片
“真方便!以后有交通违法,不用再去交警队排队了。”经民警现场演示,杨女士在自助处理终端机上通过5步就完成违法处理,就连缴纳罚款都一并完成,用时才3分多钟。
星力城商场
位置:星力城商场一楼大润发超市入口处
图片
图片
伯爵国际花园小区
位置:伯爵国际花园小区内物管公司楼下
图片
地图检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围寨派出所
位置:小围寨派出所户籍室内
图片
图片
图片
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受理业务
自助处罚
补打决定书
在线缴款
违法查询
车辆、驾驶证信息查询
决定书交款
通过交通违法自主处理终端,居民目前可自助办理违法查询,自主处罚,补打决定书,罚款在线缴纳,违法查询,车辆、驾驶证信息查询,决定书交款等6项业务。为了保障公民合法权益、避免个人信息泄露,交通违法自助处理终端拒绝代办,办理业务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经本人头像验证后才能处理。
交通违法自助处
机操作流程
图片
交警在身边,服务在眼前
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大大地解决了市民奔波排队等候的烦恼,既省去了排队等候的时间,机器的审核也比人工要更快捷。下一步,黔南州都匀公安交警还将在全市城区、乡镇范围内继续增设此类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达到交管业务“城区全覆盖,乡镇都有点”的总体工作目标。
审核/张晓锐 编辑/邓岚 孙亚莹
来源/黔南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图片
新学期,新征程!贵州交警带来“开学第一课”,干货满满快get起来!| 开学季
图片
春运近尾声,严查不放松!非法营运“驶”不得!|一线微观
图片
严查酒驾醉驾!2019年至今,贵州省一万余名肇事者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曝光台
第一时间给你最全资讯